人生匆匆是浮云

【谭陈】卧薪尝胆 (二)

          谭宗明收购完du集团之后的陈亦度是及其颓废的,他千算万算想不到谭宗明真的会一击致命,他如今成了谭宗明的一个玩物而已,留在世界上受辱还不如自行了断了罢了。

            历微微今天也受了不小的刺激好不容易才和陈亦度复合的,但是随着谭宗明的突然收购集团,历微微又被迫跟陈亦度分手,历微微恨透谭宗明。   也心疼陈亦度,啥时间从总裁到一无所用,以她对陈亦度的了解。知道陈亦度心高气傲,心下不妙,打电话给陈亦度却发现已经关机,吓死了微微。,想了半天还是去了陈亦度之前住的屋子内。

            敲门敲了半天没有人,好在之前陈亦度有给她钥匙,掏出钥匙打开了们。直奔卧室,,就看见陈亦度安静的躺在床上,,地上到处都是散落的安眠药。 历微微知道陈亦度不想让她看见自己这个样子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堂堂的陈总会以这样的结局走完了整个人生之路。于是悄悄的拨打了私人医生的电话号码。告诉他要带什么东西过来、

             私人医生是赵启平,听说自己好友出事吓的魂都么有了,趁着午休的时间去了陈亦度的别墅。 急救, 赵启平对于一般的急救还是有心的的, 回到陈亦度  第一时间就是掰开嘴里。对他进行催吐,等到陈亦度吐完之后,又给他喝了温水。  赵启平耐心听完历微微的哭诉。看着陈亦度的黑眼圈又看看历微微的黑眼圈。赵启平只是摇摇头。等“亦度好了让他先去我那里, 你先出国避避风头吧 谭宗明肯定要拿你动手脚 继续逼迫亦度就范, ” 历微微抹了抹眼角的泪水 点点头。

         夜深的时候  陈亦度醒了过来。赵启平在厨房忙活着。听到卧室有动静之后。赵启平望了望 陈亦度正在要下床。 赵启平赶紧把熬好的粥端了过去道:“不要下来的 你的身体还很虚弱” 陈亦度的嘴巴动了动:“你看到现在的我是这个样子 你会不会看不起我” 赵启平细心将粥吹了吹  试试下 不烫了再递给陈亦度:“你说呢  虽然我这个人喜欢爱玩 但对朋友总是诚心相待的   你的文化水平有比我高 你听说过卧薪尝胆的故事么”不等陈亦度反应过来 赵启平自顾自的说:“你要学学勾践啊 你现在的情况是暂时的“ 陈亦度沉默了半天才说我知道了。

             然而赵启平又说你今天的行为只能证明你是个弱者。陈亦度安静的听完了赵启平的劝说。他觉得这确实是上天安排给自己的一个考验 突然想起了历微微:“平平  微微呢”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道:“这个时候还记得你女友啊。我让她出国避避风头了”陈亦度边吃边点头说道:“也不能让她继续跟着我吃苦呢”

      就在这个时候陈亦度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是谭宗明打来的电话;。陈亦度接通了电话。赵启平全身心看着陈亦度的表情。看见陈亦度是神情没任何波动的时候  赵启平才放心了下来。 陈亦度自顾自说:“ 他让我明天搬到他那里去” 赵启平不说话只是说了一句:“千万别跟我失去联系了” 陈亦度点点头 就继续喝粥了。

                    谭宗明站在高楼面前望着对面的大厦,心想总算都是我的,转身给自己到了被红酒。轻晃着酒杯,佳酿随着摇晃轻轻晃着 如同谭宗明心一样早就不平静了

第一章在我大号里面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