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匆匆是浮云

【谭赵/凌李】问君能有几多情 ABO(四)

依然会很狗血

     赵启平 接完馨悦的电话就火速赶到了凌远的家里。,按住门铃等待开门。凌远正跟李熏然吵架完之后穿着拖鞋蹬蹬蹬的跑去开门,打开门一看发现是赵启平。凌远一脸的疑问道:“这么晚你来找然然有什么事情”赵启平气喘吁吁的说道:“我是来接馨悦回家的。馨悦给你们添麻烦了”说完换好拖鞋进屋就打算拉着馨悦就走了。凌远哥跟李熏然一头的雾水,纷纷指责彼此、

       等馨悦红着眼睛走出来。启平里屋收拾东西:“舅舅 舅父 我知道你们对我好。可是这些年舅舅没生妹妹或者是小弟弟。大概都是因为我的原因 所以我刚刚打电话通知爸爸。让爸爸带我回去了” 李熏然红着眼睛 蹲下来。摸了摸馨悦的头发道:“舅舅才没有嫌弃你。舅舅把你当做我亲生的闺女怎么会嫌弃你呢”说完瞪了一眼凌远。凌远也瞪了一眼李熏然。两人眼神互相指责刚才吵架果然还是被孩子听到了。凌远打算挽留馨悦。赵启平收拾完了之后 再说:“我也不能耽误你们。你们也该要个孩子 不然真的我就的良心过不去了” 突然想起了什么赵启平又对凌远说:“我要 请一个星期假我要好好的陪孩子” 馨悦听完了整个话几乎是要蹦了,拍拍手道:“爸爸要陪我咯 这样我就能和爸爸好好在一起 和爸爸永远在一起了”凌远听了之后点头同意了。赵启平看着时间太晚了就带着馨悦走了。

         走了之后的凌李二人出现长时间的沉默。当晚李熏然就住在馨悦的屋子里。两个人几乎是一夜未眠。想着和对方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谭宗明通过安迪的关系知道赵启平总算是要把自己的女儿公开了。谭宗明心里打起来小九九。虽然赵启平忘记了自己,但是这个女儿是存在于这个世界,也就是谭宗明跟馨悦是存在父女的关系,血脉相连 让三个人又重新回到了一起。一个圆圈。谭宗明下定决定 痛改是非,想想之前他跟赵启平的婚姻解体 他是负有大部分的原因,一是对于赵启平的职业原因的不谅解二是在婚姻内存在各种暧昧的问题,纵使赵启平跟他某个方面很是接近但是在婚姻存在期间,赵启平基本上收敛婚前之前的行为 ,就是老老实实的负责婚姻,谭宗明因为生意场上各种应酬来往,造成了对双方婚姻有所误解的心结,谭宗明因为赵启平能懂,赵启平认为谭宗明要给他一个解释,久而久之。这个心结越来越大,直到有一天,谭宗明被人暗算了,等他醒过来就发现赵启平站在面前 看着床上他和一个赤身裸体的女人的,赵启平面无表情的对他说我们离婚吧,谭宗明也觉得他确实是结婚结早了又或者是不适合结婚的,两人当时就这么决定了,等谭宗明把离婚协议递给赵启平的时候,赵启平却有话要说然而却又沉默的在协议书上签字。 谭宗明回想这段往事 心中告诉自己也许是自己真的错了。 于是他重新想要在重新追回赵启平给馨悦一个完整的家。

         凌远跟李熏然开始漫长的冷战,,凌远认为李熏然够自私的,李熏然认为凌远也太自私,两人开始陷入无休止的冷战,就在这个时候季白回来,季白在他跟凌远结婚之后就出国进修了,这个时候突然回来,间接的加速李熏然和凌远的婚姻危机。

     李熏然发现最近的自己特别的爱暴躁,而且比较喜欢犯困,只要一不注意 自己就打起了瞌睡, 被同事嘲笑晚上是不是太努力了,季白回来的当天晚上,同事给季白接风酒。大家一起去了酒店庆祝,也许太久没热闹了,一个聚会大家纷纷都喝高了,李熏然例外,闻到酒味就想吐 索性喝了果汁,也许是时间长了 李熏然就靠在KTV的沙发睡着,连凌远打的电话没接着。。 等人散了之后,季白犯愁了 他不知道李熏然家住在哪里,就安排和自己住同一房间 两张床。等洗完澡之后 李熏然的手机再度响了起来。季白无奈接过电话 ,:“喂”还没说完 凌远就挂断了电话,,凌远怒火中烧,,就坐在沙发上等了一晚上,李熏然一夜未归。

         李熏然带着黑眼圈回来的时候,和凌远又爆发了一场争吵。凌远指责李熏然的夜不归宿,李熏然表示虽然跟季白同住,但是两人是在两张床上,凌远铁青着脸指责李熏然:“明知道季白对你不死心,你还要这样招惹他 你说你是不是犯贱”李熏然不可思议的瞪着大眼盯着凌远,想了半天天 最终破门而出,搬去了赵启平那里,两人冷战冷了一个月。

                 就在李熏然最近身体发生具体的变化之中,赵启平悄悄给凌远打电话问他李熏然是不是有了; 凌远表示掐指一算大概一个月左右。表示就算有了这个孩子也不是他的,躲在角落偷听的李熏然愤怒,怒火中烧。迅速跑去医院,赵启平慌了说:“你要干啥” 李熏然回:“我能干啥 散心”

          就在散心的过程之中 李熏然遇到了抢劫,在解救的过程被犯罪嫌疑人一脚踹肚子上 ,当场就见红了 犯罪嫌疑人才知道眼前的小警察是个Omega, 被抢劫的妹纸立马掏出手机叫来救护车,救护车 快马加鞭的赶到了医院。李熏然苍白的脸,裤子都被血给染红了,凌远巡查正好瞧见了这一幕。忙不迭将人送进了妇产科,在和妇产科的医生偷偷的说了几句话之后,医生就进去了, 

         抢救结果孩子没有保住,李熏然躺在医院休养,妇产科的赵医生经过凌远的办公司中跟凌远说了检查的结果,事实证明孩子就是凌远的,凌远很惭愧自己没有保护好他跟李熏然的第一个孩子,还无辜怀疑他。

  李熏然知道凌远的行为。等到凌远回病房看他的时候,李熏然面无表情的说道:“凌远我们离婚吧”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