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匆匆是浮云

【凌李 /谭赵】问君能有几多愁 ABO(四) 姊妹篇 谭赵前篇

 这是一个四角的故事 望天

 李熏然下完班就去和凌远约定好的地方,两人很安静的坐着,不知道想要说什么,李熏然知道凌远找自己不单单是一起吃饭还是为他哥哥而且,沉默了许久李熏然打破了宁静道:“你想了从我这里了解我哥”李熏然挑挑眉毛对着凌远坏笑,凌远脸上火烧火燎的,感觉自己这么一大把年纪的人 心事还是那么被人看穿了,李熏然突然身子向前,温热的互相打在凌远的脸上,凌远表示自己有点不太好。 李熏然乐了 看来这个凌院长不禁逗啊。

         然后李熏然回到自己座位上,正儿八经的开始说了正经事 :“你是想要追我哥?”凌远不可否认的点了点头 。 李熏然沉思了片刻道:“这样吧以后每个周末 你约我哥出来怎么样”凌远摆摆手表示不行,,李熏然 摊了摊手表示:“凌院长你不约我哥出来 你想怎么追?”凌远表示人老了,年轻人的一套不行,想了半天才说道:“这样吧 每个周末你陪我出来吧”

              李熏然哑口无言 着特么都行啊,你那是追我还是追我哥呢,不过凌远表示:“ 然然你别想太多了 我只是想从你口里想要了解你哥”李熏然翻了个白眼道:“你怎么不直接去找我哥“凌远为难的挠了挠头发表示:”这不能哥后面有个土豪追着呢 死缠拉倒 我能有时间?“李熏然眯着眼睛仔细瞅着凌远。

      凌远脸色微红。双手不安的扣在一起,很明显是第一次追人,李熏然点点头表示这个忙他帮了。凌远表示感谢,李熏然叹了口气表示这种人能追的上他哥也就奇了怪。

            两人分手之后,赵启平的电话就打了过来:“说 我师兄看上你了?话筒里面一副贱兮兮的语气,李熏然翻了个白眼 没好气的说:”不是呢“赵启平啧啧几声:”我怎么听出来你一副怨妇的语气呢,晚上有人约我 我晚上不会来了“ 李熏然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谭宗明那个人又来追你了 死缠烂打“ 赵启平叹了口气道:”不是他 他都好久都没来了“李熏然:”你是真爱上了?“ 赵启平沉默了一段时间 不说话,李熏然没好气的说:”你啊你啊 认栽了吧“ 赵启平没等李 熏然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李熏然窝在沙发对着电视发呆,心里想的是:“凌院长你这让我就很为难了

 

         

评论

热度(22)